竞技风暴

领头双羊高歌猛进 泰山胜金德 实德击败康师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4:2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同样是6轮不败,同样是积14分,中超的焦点已经变成了实德和鲁能这两队对于榜首的争夺。昨天在中超第七轮中,两只“领头羊”又双双告捷,继续并列排在积分榜的第一位。

  面对年轻的沈阳金德队,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在55分钟内就打进3球,在五里河体育场顺利收获中超联赛第七轮的3分。

  开场后,泰山队并没有显现出要一口吃掉对手的架势。以年轻球员为主的金德队逼抢非常积极,显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但泰山队毕竟实力高出一截,顶住金德队开场的一阵疯狂后,开始控制住了比赛。第35分钟,矫吉右路突破获得任意球,李小鹏开出了弧线球,后点包抄的舒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1比0,泰山队领先上半场。

  下半场刚开始两分钟,泰山队左路发动进攻,王超突破下底后传中,门前候个正着的李金羽头球冲顶成功,2比0。丢掉这个球后,金德队彻底被打垮,第55分钟,又是李金羽凌空扫射成功,梅开二度,锁定胜局。

  大连实德则在主场以1比0战胜天津康师傅队,保持了在今年中超联赛中7轮不败的纪录。这个全场惟一的进球来自于第35分钟,大连实德队发动进攻,天津康师傅队的守门员刘云飞出击后虽然抢在对方队员前碰到了球,但是却未能将球处理出罚球区,第二点被大连实德队队员抢到并横拨,处于中路的阎嵩轻松地将球打入由一名后卫队员防守的门中。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武汉队以2比0力克上海中邦,紧追实德和鲁能两强,排在第三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