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我时刻听从国家队召唤 金德球员舒畅充当敲门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43 济南时报

  金德年轻队员的无畏给泰山队制造了35分钟的麻烦,他们用积极的拼抢对抗着对方的“大腕”。关键时刻,泰山队后防大将舒畅挺身而出,利用定位球机会头球破门,打破了场上的僵局。

  “有定位球的时候,如果需要我就顶上去,赛前教练就有这样的安排。”舒畅赛后很平静。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二粒入球,作为中后卫七轮比赛能打入两球,也确实难能可贵。
“比赛就是进攻和防守,有机会的时候一定要抓住,不管你是后卫还是前锋。”舒畅的能力已经通过比赛证明,去年他就完成了“铁人”重任——竟然一分钟的联赛都没有耽误。而今年舒畅更是绝对主力,不仅场场首发,而且至今还从未被换下。谈到比赛,舒畅认为泰山队上半时的状态不是很好,原因可能是全队对对手多少有点轻视,“下半时就好多了,一切都在我们的控制中。”

  舒畅的表现也引起了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注意。在朱广沪眼里,舒畅是一位能攻擅守的球员,“他很全面,比赛中他可以应付不同的局面。”朱广沪曾经这样评价舒畅。对于能否入选国家队,舒畅看得很开,“我入选过中青、国奥、国家队各级国字号球队,至于现在能不能再进国家队并不重要,只要国家队需要,我还是听从召唤。”舒畅指指与他同屋的周海滨,“其实机会应该留给他们这样的年轻队员。”

  记者 訾言 王兴步

  (时报沈阳5月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