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进球姗姗来迟 教练归结连鲁之战球员怪罪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3:21 济南时报

  泰山与金德之战,本来是没有什么悬念的。金德是一支青年军,综合实力与泰山不在一个档次。不过今天下午,图巴没有料到泰山队上半时进入状态比较慢,迟迟没能敲开对方的大门。直到第35分钟才由舒畅打破僵局。

  下半时泰山队逐渐进入状态,李金羽梅开二度。可是面对一支平均年龄只有20岁左右的“娃娃兵”,泰山队为何在上半时大部分时间找不到破门的办法?赛后,主教练图巴认
为主要是上一轮与大连实德队鏖战,最后时刻到手的三分付之东流,队员受到了一定的打击,心理上产生了疲劳,对与金德队的比赛或多或少产生了不利影响。

  队长李小鹏认为,泰山队前35分钟没有打开局面,关键是五里河体育场的场地不平,队员对场地不适应,传接球失误比较多,到下半时才适应了场地,打出了流畅的进攻配合。李小鹏也承认,上一轮泰山队因为裁判错判因素,影响了大家的发挥。

  领队韩公政认为,泰山队上半时不太兴奋,关键是第一次在这个时间比赛——以往比赛大都在晚上,与金德队的比赛突然改在了下午两点半,队员在时间上也有一些不适应。

  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沈阳5月4日电)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