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准备会李雷雷质问迟尚斌 谁是谁非只有天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2:00 体坛周报

  本报记者组报道 一个月之前,健力宝亚冠主场大胜越南嘉莱,迟尚斌点名表扬李雷雷;上一个中超主场对阵北京现代,迟尚斌也在赛后表扬了他。不过,仅仅10天后,李雷雷就变成了替补,而且不知道什么原因。

  赛前预备会上,迟尚斌宣布了首发名单。李玮峰、李毅、陈永强、杨晨都因为“有伤”缺阵,这是大家预料之中的,上一场比赛上场21分钟被换下的张永海连大名单都没有进
入,这也是理所当然。不过,李雷雷很惊讶于自己被安排在替补席上。所以预备会快结束时,他主动站了起来问迟尚斌:“迟导,为什么不让我上?”迟尚斌回头看了他一眼,冷冷地回应:“我安排出场名单有我的道理,不需要向你解释。”话一出口,李雷雷愣了一下,拿起手套头也不回就离开了会场。

  健力宝的替补门将肖建佳功夫也不差,客场对山东,就是小肖挡出了四次必进球。不过,他却没能挡住冠城。冠城全场3次射门,两次在门框里,两次都进了。上半场阎峰的那脚任意球确实精彩,赛后肖建佳回忆说,当时球速很快,角度虽不刁,但很难处理,至于第二球,就更没他什么事了,王鹏轻松突破了防守,在禁区里悠闲地晃过门将再推射空门,即使李雷雷上来,这个球也未必能顶住。

  对于球队的连败,李雷雷不愿多说。他只是告诉记者:“我没伤,虽然最近比赛很密,但我一直认真调节自己的身体,我觉得状态还是不错的。”

  是不是大迟怀疑李雷雷在上一场惨败给天津的比赛没好好打?李雷雷回应说:“我问心无愧,别人怎么想那不是我的事。”事实上,李雷雷是很想上场比赛的。从他个人的角度讲,今年的最大目标就是国家队争取主力位置,所以他很希望能打好每场比赛,为自己增添竞争的砝码。前一段时间,即使在发高烧的情况下,李雷雷还是尽全力上场,咬着牙打出了高水平。至于后面连续几场硬仗是否担心继续当替补,李雷雷说:“我不知道事情会怎样,但我会争取,一点一滴地做好。”

  其实,深圳队输给天津的三个球应该说都与李雷雷无关,但比赛后迟尚斌就做出了换门将的决定。事实上,本轮比赛前几天,他就决定了让李雷雷当替补。赛后,迟尚斌把李雷雷归为与李玮峰、李毅、陈永强等主力的那一边:“他们都受伤了,我不能为了胜利而对队员不负责任。”

  大迟的“受伤”之说与李雷雷的“我没伤”正好形成鲜明对比,但谁是谁非只有天知道了。

  深圳队出场阵容442:肖建佳/李明、马里科、袁琳、忻峰/周挺、黎斐、李健华、薛申、尹小龙/吉马、王新欣

  四川队出场阵容451:宋振瑜/张耀坤、唐京、王锁龙、黄圣坤/阎锋、孙晓轩、干颖波、杨朋峰、汪嵩/王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