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城击败中超冠军客场首胜 队员没想到胜得如此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胡锐凯)换帅如换刀。自从上周换帅后,冠城队似乎走出了背运的低谷。在主场战胜了实力强大的北京国安队后,昨天他们又取得了今年中超联赛的首个客场胜利,而且赢的对手居然是中超冠军深圳队。昨天客场作战的四川冠城队凭借闫锋和王鹏的进球2∶0战胜深圳队,取得宝贵的三分。

  经历了上赛季末的换东家和本赛季初的仓促换帅后,深圳队完全变了个模样。主教练迟尚斌和队员之间的矛盾越来越不可调和,这也直接导致了俱乐部总经理张健的辞职。为避免出现队员故意“做掉”自己,昨天的比赛中,李玮峰、李毅、杨晨等几名深圳队绝对主力都“因伤缺阵”(深圳队官方说法),而记者通过多方了解获悉,李毅的伤势已基本痊愈,可以上场。

  深圳队已病入膏肓,对待这个“中超病人”,冠城队本场比赛并没手软。上半场,冠城队18号闫锋在深圳队禁区右侧的一记任意球攻破对方的大门,冠城队1∶0领先。虽然在主场比分落后,但深圳队却很少发起有效的进攻,比赛进行了30分钟,深圳队连一脚像样的射门都没有。

  下半场,深圳队虽然精神状态有所改变,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围攻冠城队大门,但他们是只开花不结果。下半场第40分钟,王鹏接队友传球,轻松晃过深圳队门将破门,2∶0。赛后,冠城队的队员们表示:“深圳队现在矛盾重重,赛前我们已预料到可能会客场战胜他们,但没想到会胜得如此轻松。他们完全没有去年中超联赛冠军的样子了!”

  中超第7轮战报:沈阳金德0∶3山东鲁能;大连实德1∶0天津康师傅;青岛中能0∶1上海国际;武汉黄鹤楼2∶0上海中邦;北京现代0∶0辽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