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输中邦后申花出现内讧 战力帆谢晖坐板凳难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申花队还是喊出了“要灭掉力帆冲击冠军”的口号,但由于上一轮输给中城升班马上海中邦后,申花队内部已出现了分歧意见,再加上谢晖可能再坐板凳,因此,申花队取胜显得一点低气也没有。

  上一轮主场输给中邦队后,申花队上下遭受到了严重的打击。全队回到康桥基地后,连夜召集全体中方教练开会了解情况。第二天,申花老总吴冀南又一次召集教练组开会。
据当地同行称,这是申花内部出了问题的征兆。有消息显示,这场比赛结束后,申花队内部出现了分歧,一些队员开始抱怨起涅波来:“我们的赛前布置太保守了。”一位中方人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这次打中邦队之前,涅波却要求我们上半时要缩回来打,以为这样可以把中邦队引出来,但是对方没上当,我们自己却变得不会踢球了。”

  尽管申花俱乐部方面一再强调,不管球队内外对涅波有着怎样的怀疑,涅波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仍然会是申花的主教练。不过,出现这样的内讧,极有可能影响到整体战斗力。再加上本来状态正好的谢晖,这两轮却连续当了替补,这位很有脾气的“大腕”,也开始对涅波有微词,他认为,作为主教练,应该坚持谁状态好就用谁的原则!据说,涅波对谢晖有态度也开始不满起来,特别是上一场比赛谢晖当着他的面发火,更是让他的面子有些难受。据当地同行介绍,谢晖在这场比赛中,将仍有可能继续充当张玉宁的替补,因此,申花的攻击力将无疑会受到一些影响。

  这次迎战“哀兵力帆”,申花俱乐部下达了明确的目标就是要全取三分。不过,球队内部倒显得相当低调,队员们认为,照申花现在的状态,能打平力帆就算不错了。“力帆虽说一场未胜,但战斗力还是挺强的,连实德的主场都差点被掀翻,我们也不能大意啊!”(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谢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