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峰任意球直接破门 深足替补门将望球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七轮继续开战,深圳健力宝主场迎战四川冠城。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冠城队阎峰任意球破门,冠城1-0领先。目前双方比赛正在进行中。

  深圳健力宝队在刚刚经历俱乐部更换总经理事件,在目前这种风雨飘摇的情况下,队员们更是无心恋战,状态继续低迷。在比赛进行到19分钟时就被冠城队抓住一次机会。

  在比赛进行到第19分钟时,冠城队后场一记长传,阎峰在底线附近接到球之后,带球向禁区中突破,忻峰防守犯规,冠城队获得一个任意球机会。阎峰主罚。阎峰起脚直接打门,皮球速度非常快,深圳健力宝队替补门将肖建佳准备不足,球直接进门,只能望球兴叹。冠城队1-0领先。(君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阎峰新闻 全部深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