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嵩无谓错失梅开二度:一个球三分 两个球也是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5月4日中超第七轮的一场比赛中,实德队主场迎战天津队,最终实德凭借阎嵩的一粒进球,在主场以1-0战胜天津泰达队。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阎嵩被当选《足球周报》与新浪体育联合评选的最佳球员。

  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福拉多用李明换下了表现出色的阎嵩,下场后的阎嵩很快就出现在看台下面,和实德俱乐部几位工作人员在场面关注着场上变化。“山东队3:0赢了!
”当记者将这样的消息带给他们的时候,阎嵩第一个作出反应,“结束了吗?”“结束了,这样山东是第一了。”记者故意将了他一下,阎嵩笑了。

  “今天应该进两个。潘塔传给你的那个球太好了,可惜高了一点。”在下半场67分钟时,潘塔传出了一个质量和落点俱佳的转中球,可惜中路抢点的阎嵩没有碰到皮球。“那个球传得质量很高,就是朝着我去的,如果能顶上,肯定进了。”阎嵩提起那个球很是懊悔,“要是潘塔传得低十公分,或者我再高十公分,那球肯定进了。”“要是能梅开二度你就牛了。”有人也替他惋惜,他却不领情,“进一个也是三分,进两个也是三分啊。”

  在上半场第35分钟时,潘塔回撤接应时左脚长传至禁区内,邹捷及时插上形成单刀赴会,天津队守门员刘云飞及时出击将球从邹捷的身前拍下,但没有抓住球,,而是直接送到了王圣脚下,王圣顺势将球敲给阎嵩,后者已经面对空门,轻松将球射进球网。或许是这个进球比较轻松,阎嵩赛后一直谦虚的说,这个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虽然这个进球对于阎嵩来说有点简单,但对于一个多长打不上主力的队员来说,这个进球或许来的很是时候,在首场面对四川队的比赛以及第四轮对中邦队的比赛中,阎嵩获得了首发外,其它比赛中,他不是枯坐板凳,就是替补上场,上一个赛季也没有缺阵几场比赛的阎嵩,在这个赛季一开始就领略了板凳上的寒意。关于前几轮自己一直没有进入主力首发阵容,阎嵩坦然地说:“新赛季没有进主力阵容,这是主教练技战术的安排,这很正常。但自己上一分钟就会出一分钟的力。”

  (张林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阎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