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VS舒畅:没想到进球 图拔中场批评作用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8: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司职中后卫的舒畅一直都梦想着能在比赛中进球,很多次在聊到进球的话题时舒畅都毫不掩饰地说,自己希望每场比赛都能够进球,但这个愿望对于一个中后卫来说显然有点不太切合实际,于是舒畅也更愿意把他当成一个梦想,于是当这个梦想突然之间实现时,舒畅还真的感觉有点意外。

  在与新浪体育的连线中,舒畅笑呵呵地说,自己真的没有想到这场比赛会进球,这
种感觉有点像幸福突然从天降临一样,不过有了进球自己当然觉得这是一件非常非常高兴的事,毕竟进球对自己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所以这个进球肯定会让自己兴奋一阵子。

  在谈及了自己的进球之后,舒畅一本正经地表示,其实自己进不进球都是无所谓的事情,重要的还是鲁能队赢球队,因为现在竞争对手大连实德积分和自己咬得非常紧,稍有不谨慎就有可能被对手超过,所以必须重视每一场比赛,这场比赛山东就是胜在这一点上。

  对于主教练图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的上半时发挥不好的原因,舒畅认为主要还是打得有点太放松了,尤其是刚开始的时候有那么一点在心理上轻视对手,所以这也是上半时打得不好的原因所在。在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把我们打得不好的地方都说出来,提醒了我们,指出哪些环节需要改进,主教练重点强调千万不能轻视对手,不要因为对手都是年轻球员就掉以轻心,正因为我们在才下半时拼抢得很积极,控制了场上局面,最终赢得了比赛胜利。

  3:0大胜沈阳之后,让鲁能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对于这个成绩舒畅也在高兴中保持着一份清醒的头脑,我们最近比赛一直打得不错,但是千万不能被胜利冲晕头脑,接下来的比赛还很艰难,尤其是还要面对亚冠的比赛,现在我们最重要的就是在心理上摆正自己的位置。

  (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舒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