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金德洋帅过招 库夫曼无奈图拔帐下猛将如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7: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完成了与福拉多的“塞黑德比”之后,鲁能队的主教练又迎来一次“欧洲德比”,本轮比赛在沈阳,图拨遇到了在中超联赛执教的另一位欧洲籍教练:荷兰人库夫曼。相比于福拉多较量的艰难,面对库夫曼领带的青年近卫军,图拔在这次过招中赢得非常轻松,而有骑士之称的库夫曼则显然对年轻的金德球员过早失去斗志而感到不满。

  与主场战平大连实德之后表现出的怒火所截然不同的是,当自己的球队在沈阳五里
河以3:0完胜金德队时,图拔显得心情非常地好。在赛后,图拔的神色也格外地轻松,甚至饶有兴致地与进球的李金羽开起了玩笑。而在谈起这场比赛的感觉时,图拔认为,总体来说自己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毕竟对手是一支非常年轻的队伍,从这个比分来说还是十分正常的。但是图拔毫不避讳地表示,因为上场与大连队的比赛实在对队员们的消耗太大了,致使队员们在心理上都产生了疲劳感,这种疲劳是比体能消耗恢复更困难,所以与金德队的比赛上半时打得并不得很好,好在自己的队员们很快就取得了进球,这一点非常重要与关键,这也是鲁能能够赢得比赛胜利的主要原因。

  或者是对此前比赛有相当的不满意,图拔今天特别拿鲁能与金德队的比赛说起了事,图拔表示,今天这场比赛是一场比较干净的比赛,双方都没有犯规。

  比起图拔的好心情,主场被对手灌了三个鸭蛋的库夫曼当然无法笑得出来,不过库夫曼也承认,在赛前自己就知道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和山东队的比赛实际上就像和国家队一样,图拔手下的强兵实在是太多了。

  不过,库夫曼并不认为与这样一个强大的对手比赛金德在战术有什么失误,库夫曼直言,今天金德队运用的战术是对的,用两个边前卫发进攻,只不过山东队的定位球打乱了我们战略布置,因为这个定位球让舒畅打进了一粒入球,这样使比赛发生了转折。

  虽然比赛失利了,库夫曼也表示,尽管这样,自己为金德队员感觉自豪,和这么强的对手比赛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在荷兰也是一样,一些弱队跟阿贾克斯,埃因霍温这样强队的比赛总在下半时找到机会进球,但是我们却不行,因为我们太年轻了,尤其是2:0落后的时候,年轻的队员们可能认为自己已经翻不过身来了,尤其到了比赛快结束了,队员只在场上用50%的力量打比赛,他们似乎认为全力踢下去没有用了,但是我和俱乐部却并不希望这样,我们都知道金德队的目标是什么,我们应该用本赛季的锻炼让下赛季表现得更好。(于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