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恩才:不怕中邦改玩技术 就怕老虎死守不出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14:14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武汉队轻松备战,郑斌和姚翰林还是在慢跑,今天上场的可能性极小。训练结束后,记者采访了主教练裴恩才。

  不怕中邦改玩技术

  裴恩才说:“通过最近的几场比赛,我们也注意到中邦发生了变化,过去他们比较

  擅长长传冲吊,毕竟他们有好几个高点,如杨宁、班宁,范志毅也可以推到前面打前锋。现在他们变了,地面传递多了起来。”

  裴恩才这样分析,“一支球队就是这样,人员变了,打法当然发生变化,申思和张效瑞来了,地面的配合当然要增加,要不申思这样的球员怎么打呢?不过,我们不怕中邦队的变化,地面配合多了,推进速度就会慢。不怕慢,就怕快。”

  张效瑞复苏后的状态一直不错。裴恩才对这位老乡的评价很高:“张效瑞还是不错的,毕竟他的技术搁在那里,稍稍恢复一下就可以打。”

  担心中邦老虎不出洞

  武汉队目前在中超联赛中已经四连胜,球队上下对争取五连胜的信心还是很足的,一位主力球员说:“毕竟我们有心理优势。”

  大战当前,裴恩才慎重起来,他说:“虽然我们去年两胜他们,但是,不能说我们有绝对的实力战胜他们,我们打客场时,赢得非常艰难。主场打他们,打得不错。”裴恩才笑着说:“我们和他们有一打。”

  天近黄昏,裴恩才说:“我倒担心,中邦死守,老虎不出洞,这样我们有点麻烦。”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