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泰山要在沈阳撒野 众将豪言打垮金德超越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22: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天下午,鲁能泰山将在沈阳五里河体育场挑战金德队。由于上一轮最后时刻放走了大连实德,因此图家军今天说出狠话:明天一定要打垮沈阳队,争取在联赛中登顶。

  由于此前赛事频繁,而且本轮对手的实力又一般,所以图拔“法外开恩”,除了在战罢实德后给全队放假外,今天在五里河的赛前适应性训练也是轻松备战为主旋律。

  从目前情况看,图家军的心态比较放松,图拔告诉我们:“与实德的比赛已经过去了,明天的比赛才是我们要考虑的问题。”对于明天的比赛,图拔表示要全力争胜。而鲁能队员的信心似乎更足,“大连队被我们放跑了,沈阳金德就不会这么幸运了,明天我们一定要狠狠地打,争取超越实德。”

  图家军的底气除了有对手实力一般的因素外,李金羽的伤愈也是原因之一。“现在我们没有任何的伤病,可以以最强的阵容出战明天的比赛。”谈起大羽的复出,图拔喜上眉梢。

  相比之下,沈阳金德就低调多了,主教练库夫曼认为,“上轮我们客场取得了胜利,但本轮情况有所不同,对手实力很强,球星也很多,我们的队员还比较年轻,如果能在明天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就可以了。”沈阳队员更是实在,“看看人家的阵容,清一色的大腕,我们能在主场拿1分,就是赚了!”

  预测鲁能主力阵容(442)

  门将: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前卫:周海滨高尧李霄鹏郑智;前锋:丹丘内斯库、李金羽。

  (鲁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