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国际老总狂贬中能 算葡萄心理也有前因后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5:45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2日讯(记者 崔恒亮) 周三15时30分,中能将在中超第七轮比赛中主场迎战上海国际。尽管主场保持不败的中能队目前名列积分榜第六,比位列第11名的国际整整多6分,但在对手眼里,中能却是根本不值一提,他们的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前两天接受武汉记者采访时就曾大放厥词,说什么:“就中能那支破队,武汉队怎么会输给他们呢?”

  中能新赛季战绩不错,还在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14家媒体以及新浪网球迷所评的、
显示俱乐部职业化程度的“中超清洁榜”上高居第四。岛城球迷自然能感觉出这支队伍前所未有的团结和活力。但有些人就习惯用老眼光看人,上海国际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就是其中一位,在上轮国际客战武汉前,他接受楚天都市报记者采访时就对武汉队输给中能表示不能理解:“就中能那支破队,武汉队怎么会输给他们呢?”

  明天下午,上海国际将抵达青岛,备战与中能队的比赛。尽管他们的俱乐部老总口气狂妄,但对于刚刚遭遇了客场两连败,积分榜上仅排名第11位的上海国际而言,在青岛要想拿到一场解燃眉之急的胜利并不容易。他们的主帅成耀东因病在家休养,无法随队前来,而后防大将黄震华的伤势也不乐观,本场对中能的比赛,国际很可能派出大量年轻队员出战,詹可强、刘剑、万厚良、曲坤等一批小将有望首发上阵。

  其实,面对中能,国际的狂妄是有理由的,去年他们与当时的贝莱特队在联赛和杯赛中四度交手,让青岛人吃到了不少苦头。本赛季初,中能与国际都转出了大批老队员,起用了一批年轻球员,但与国际不同的是,中能是全方位从头再来,包括俱乐部和主教练都是新人,而国际则是换汤不换药,俱乐部总经理还是有“大嘴”之称的王国林,主教练还是成耀东。中能现在的成绩好或许让国际方面有些心理不平衡,王国林的酸葡萄心理也是可以理解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