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霄鹏郑智让鲁能充满激情 周海滨成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2: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济南报道当国家队前主教练阿里·汉出现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时,引发了在场球迷的一阵议论:“他来干什么?”。据悉,阿里·汉此番来中国其实并没有“复杂目的”,主要是到北京游玩和会晤一些老朋友。

  在上周四(4月28日)与朋友的会面中,汉了解到山东鲁能要和大连实德在济南进行比赛,“这样高水平的比赛要去看看”,随后,汉订下了30日飞济南的机票。在得知阿里·汉
要来的消息后,鲁能俱乐部专门在主席台给他留了个座位。

  在比赛结束后,汉表示:“今天的场面让人激动,我第一次在中国看到这么多的球迷。如果中国每场比赛都能够吸引这么多的球迷,都能够有这么精彩的对抗,中国足球不只是冲不冲出亚洲的问题,而且进入世界杯也将顺理成章。我最高兴的是周海滨这些年轻队员更加成熟了。”

  赛后,李小鹏、郑智、周海滨等山东国脚和汉见面。在会面中,汉高度评价了李小鹏和郑智的表现:“你们让鲁能的进攻充满了激情和想像力。”

  汉已经在1日返回北京,据了解,他将在北京继续呆上大约五天的时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里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