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洪礼输球感觉不窝囊 殷铁生喜不自禁连称队伍成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2日03:50 半岛都市报

  本报5月1日(记者 苗卫国 崔恒亮) 在今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六轮中能与辽足的较量中,曲波的一记精彩助攻,帮助史汉军打进了本场比赛唯一进球。中能1:0击败辽小虎后,取得两连胜,四个主场三胜一平保持不败,积分榜上名列第六。

  本场比赛首发名单与上场唯一不同的是隋勇取代了有伤在身的曲波。坐镇主场的中能从比赛一开始便与辽宁队展开对攻战,虽然中能较好地控制了场上节奏,但在进攻质量和
射门次数上,已经不容许再败的辽足占据了较大优势,朱锴、杨旭和肇俊哲等人都有不错的破门机会,但在中能队员的干扰下,他们都无功而返,双方上半场战成0:0。

  易边后,中能的进攻质量有了明显的提高。第52分钟,殷铁生用曲波替换下隋勇。10分钟后,带伤上阵的曲波前场接到守门员李帅开出的球,在前场形成快速反击机会,面对对方两名防守队员,巧妙地将球横传给后插上的史汉军,史汉军果断起脚抽射,皮球洞穿了辽足大门,整个过程也就10秒钟。0:1落后的辽足不甘心失败,随即发起了猛烈反扑,但随着他们的外援雷比在混战中射失最好的得分机会,辽足不得不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

  本周三15:30,主场不败的中能队将继续坐镇天泰体育场,迎战上海国际,有望取得三连胜。

  王洪礼输球不窝囊——

  这场我们打得好

  尽管球队客场落败,尽管自己面临着下课的危机,但辽足老帅王洪礼赛后却显得一点也不沮丧,他认为“这场比赛,我们队员在拼搏精神和斗志上,超过了开赛以来任何一场比赛。”

  战前,球队排名倒数第一的窘境使老帅王洪礼面临着巨大的下课压力,与中能这场比赛,尽管他依然没能带队取得胜利,但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却出人意料地显得非常平静:“我们打得都很投入,双方的战术都是快攻,我感觉我们的队员今天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队员在拼搏精神和斗志上,超过了开赛以来任何一场比赛,我们正在逐渐向好的方向发展。我想只要能这样坚持下去,一定能有好的成绩。” 本报记者 苗卫国 崔恒亮

  殷铁生喜不自禁——

  我们逐渐成熟了

  “我们逐渐成熟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向来非常低调的中能主帅殷铁生也是喜不自禁。

  1:0战胜辽足,赛后回到休息室,殷铁生那一贯严肃的脸上一反常态堆满了笑容。尽管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极力控制自己的言行,但一开口还是喜不自禁。他认为本场比赛双方都表现得相当出色:“两队都是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发动快攻,也都达到了想要的效果,”话题转到中能身上时,他说:“通过这段时间的训练比赛,我们队逐渐成熟起来了,队员们在场上思想非常统一,完全体现出教练组赛前的要求,比赛态度也非常投入。后面我们还有很多比赛,通过不断总结进步,我们这支队伍肯定会变得更加成熟。” 本报记者 苗卫国 崔恒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岛中能新闻 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