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忠长不谈上任首胜还要拼 沈祥福只有无奈与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1日下午,2005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六轮比赛,四川冠城在龙泉驿主场迎战北京队,经过90分钟激烈战斗,最终依靠两次定位球机会,由张耀坤和杨朋锋各入一球,主场2:1战胜北京队,取得了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北京队由高雷雷扳回一分。赛后双方主帅在发布会上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顽强的防守,有效的反击再加上大胆的用人,这三把精彩的杀手剪让新上任的冠城
队主教练柳忠长终于如愿获得了首场胜利。应该讲,这场以弱胜强的胜利不仅仅是这位长达四年助理教练的点滴积累,同时也为柳忠长树立了在队员中的绝对威信。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两队教练似乎都已经把本场比赛的胜负看的很淡了。虽然是自己上任后的首场胜利,不过,这位大连硬汉却没有流露太多的喜悦之情,柳忠长只是简单的表示自己要感谢队员,感谢全队上下的配合和努力,虽然赢了球但并不能证明什么,比赛踢的很艰苦胜利只是因为对手欠缺一定的运气。在随后的四个客场比赛中还会进行得相当艰巨,对于球队和自己来说,只能是一场一场的拼,一场一场的打。

  而原本争取三连胜的沈祥福对于这样的结果也显得很无奈:“应该说,这场比赛中我们有非常多的机会,但是没能拿下比赛我表示非常遗憾,这也说明了目前全队还不是很成熟,在比赛中有许多我们值得去总结的地方,我想通过这场比赛我们的队员应该吸取很多教训了。”

  本场比赛的另一个焦点人物是张耀坤,在对武汉队的比赛后,张耀坤也曾一度受到了很多球迷的指责,甚至在赛后还有球迷嚷嚷着要打他。在郁闷了很长时间后,张耀坤本场比赛的一记狮子甩头也终于让他重新找回了自信,而赛后,张耀坤也如愿在全场近万名球迷的注视中拿到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奖项。(晓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