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裁判两声哨争议真不少 昨鲁能实德各进一球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9:1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封)昨天晚上,泰山队在主场1:1与占据中超榜首的大连实德队握手言和。大连队在第93分钟借助扬戈维奇的点球扳平比分,泰山队的进球来自上半场第40分钟郑智的一粒点球。

  上半时的比赛,大连队也许是因为在客场而选择立足于防守,在前场的兵力明显不足,多数情况下过了中场就被泰山队断球,稍有威胁的射门都是来自于定位球。尽管进攻无
力,但大连队的防守很稳健。第40分钟,巴辛在后场的长传准确找到禁区里的韩鹏,韩鹏得球准备射门的时候王圣从后面推了韩鹏一下,被何志彪判罚点球,郑智轻松将球罚进。泰山队1:0结束上半时。

  下半场实德换上左路好手阎嵩,第63分钟,阎嵩传球给后门柱无人看防的扬戈维奇,后者居然从容地把球顶偏,丧失了很好的机会。第86分钟,扬戈维奇右路传中,杨程倒地单手击球,球打在准备铲球的邹捷身上,球反弹向球门方向飞去,幸好舒畅及时赶到把球从球门线上钩了出来。

  在补时阶段,翟彦鹏禁区前传给右路的李明,李明传中球打在王超手上,主裁判何志彪犹豫了一下吹响哨声,判罚禁区外任意球,这马上引起大连队不满,因为王超明显是在禁区内,在征询了助理裁判的意见后何志彪又改判点球,扬戈维奇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1:1。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