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决战后实德被堵50分钟 队员滞留休息室直接躺地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1:14 半岛晨报

  不管是山东球迷还是鲁能队,全都无法接受在最后时刻被实德逼平的事实。虽然邹捷的进球没有算,实德队应该得到的点球也没有给,但为了最后关头的那次点球判罚,球迷们还是不断高呼“黑哨”。当何志彪与助理裁判退场时,看台上各种杂物雨点般飞下,从矿泉水瓶子到望远镜,很快场内就一片狼籍。

  轮到实德队员退场时,情况依然严重。但他们显然不想像何志彪那样“抱头鼠窜”
,面对看台上愤怒抛掷着杂物的球迷,胡兆军还挥手向其表示致意。但执勤警察十分担心有队员会被击中,有人马上拉着胡兆军跑进休息室。

  休息室里是安全的,但也是闷热的。由于球迷们围在体育场周围迟迟不肯散去,实德队只能继续滞留在休息室内。出于安全考虑,警方要求他们继续等待。但大家实在都累坏了,“这场比赛确实很精彩,攻防速度非常快,都累得不行了。”很快,翟彦鹏、安迪尔森等人就在走廊里靠着墙根坐了下来,但由于等待的时间实在太长,他们索性直接躺在了地上。

  记者们也同样被围困在场内,看着外面黑压压一片愤怒的球迷,大家都清楚,短时间内肯定是走不了了。而在场地内部,数十名来自大连的球迷也在等待。这个时候,出去的结果会不堪设想。

  等了足足50分钟,实德队才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由体育场侧门离开。场外,球迷们已经散了,到处都是执勤警察,他们也很疲惫。

  晨报济南4月30日电 首席记者隋海涛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连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