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家德比吸引神秘嘉宾 阿里汉济南秘会昔日爱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1日00: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鲁国家德比不但吸引了大量媒体和业内人士的关注,更引起了秘密重返中国的前国家队主教练阿里汉的关注。

  本场比赛前,阿里汉的翻译刘铮就出现在了赛场上,显然他是配合阿里汉来到这里的,可能是不想引人注意,也可能是担心遭到广大球迷的嘘声和骂声,所以,曾经在中国风光一时的阿里汉没有在赛场上公开露面,而是悄悄的躲在包厢里看完了这场比赛。

  赛后,阿里汉也颇有兴趣的谈起了这场比赛,他认为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中国顶级联赛中最高水平的较量,两队实力不分伯仲,而比赛的进程也再次验证了他的判断。结合整场比赛来说,主场作战的山东队显然在上半场踢得更好,攻势更加凶猛,而大连队在下半场换上闫嵩和李明后,更好了控制了场上局势,门前机会也比较多。

  由于两队有众多阿里汉昔日曾经带领的国脚,甚至亲手培养起来的国脚,所以他对本场比赛很多球员在这种高水平的对抗中所表现出来的进步显得尤为高兴,他认为郑智、李霄鹏和季铭义等人比以前更加成熟了。

  比赛结束以后,以李宵鹏为首的众多国脚出面宴请了阿里汉,山东队的几名阿里汉曾经带过的国脚,如郑智、周海滨等队员都到场和昔日的教练一起见面聊天。

  不过稍感遗憾的是,由于大连实德队将要于今晨5:30从济南飞北京,再转机返回大连,所以大连队阵中几位国脚并没有与阿里汉一起聚餐。

  (老虎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阿里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