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后防铁闸表现冠盖全场 勇巴辛唯有肝火过旺令人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3: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这场比赛后,与赛事组织者的观点惊人一致,根据新浪网友打分,新浪体育和时报体育再次把最佳球员称号给予了巴辛。巴辛在场上勇猛顽强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球迷的阵阵掌声,球迷不停地喊着:巴辛!巴辛!

  巴辛再现大闸风范,他准确的卡位、凶猛的抢断,多次瓦解了实德队攻势,力保泰山队球门不失。实德队外援扬戈维奇几次开出绝佳的定位球,均被身高马大的巴辛在人群中
高高跃起,帮助泰山队化险为夷。不过让巴辛难以接受的是,在伤停补时阶段,主裁判何志彪判给实德队一个点球。巴辛怒气冲冲跑到何志彪跟前,要对他动手。这时队长李小鹏和其他队员纷纷抱住了巴辛,生怕巴辛“旧病复发”,再酿出怒打裁判的事件。助理教练徐永来也跑到场内,劝说巴辛。巴辛怒火万丈,一把把徐永来推了个趔趄。图巴的助手米沙冲到场内,才压着巴辛的怒火。巴辛仍不依不饶,要与何志彪理论,何志彪对他亮出了黄牌。气得巴辛要退场罢踢,在李小鹏劝说之后重新投入比赛。当何志彪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时,巴辛痛苦地与队友一起退场。西看台上的球迷冲着他,喊起了他的名字,并给他投来热烈的掌声。巴辛脱掉了比赛服,仍给了球迷。之后,他光着膀子,默默回到了休息室。

  巴辛在国安队是一个有名的坏小子,曾经因为不冷静,不满裁判的判罚闯下大祸。他加盟泰山队之前,大家担心他“旧病复发”,但是在图巴的调教之下,他在比赛场上中规中距,成为泰山队后防中坚。

  昨晚,看来巴辛实在是忍无可忍。庆幸的是,在大家的劝说下,他没有对何志彪动拳头。否则,后果真不堪设想,受损失的不仅是他个人,而是全队。巴辛,熄怒!(记者 王兴步)

  (白鹏飞)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