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烁透露突然爆发秘密 直言连进两球只是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20: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天津泰达VS深圳健力宝队的比赛中,天津队张烁在本场比赛中独进两球,助泰达队在主场以3-1战胜深圳健力宝。而赛后依据新浪网友打分,张烁被当选《城市快报》与新浪体育联合评选的最佳球员。

  对于张烁来说,昨日比赛中的出色表现确实有些意外,不仅教练组和队友没有想到张烁球运如此之好,甚至连张烁自己也在赛前没有想到幸运女神来临如此之快,“今天的运
气确实不错,尽管全队破门机会不多,但两次都让我赶上了,因此我也要特别感谢队友的支持,我希望这也是我进球的开始。”赛后结束很长时间,张烁还沉浸在进球的喜悦当中。

  由于泰达队连续4轮不胜,进攻力也开始受到质疑,甚至在上轮比赛结束后球队来了两名外援前锋到队中试训,期望改变锋线疲软的问题。因此,在本场比赛之前,尽管张烁继续首发登场,但身上还是背负的很大思想负担,尤其是其国脚的身份,更让张烁感受到压力。不过,让人们高兴的是,张烁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辜负教练组和队友的信任,尤其是在队长于根伟被对手盯死的情况下,张烁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后突然爆发了能量,攻入两粒漂亮进球成为泰达队比赛胜利的功臣。当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张烁接到于根伟的妙传,在禁区线上转身抽射得手,为泰达队打开胜利之门。20分钟之后,又是张烁与队友进行2过2配合之后突入禁区,面对国门李蕾蕾冷静挑射再度得手,使得泰达队锁定胜局。当然,出色的表现除去赢得现场球迷雷鸣般的掌声之后,张烁也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

  面对幸运女神的突然降临,张烁赛后也是倍感兴奋,“自从上赛季与申花比赛中一场进了3个球以后,今天比赛进的两个球也是我在联赛中从没有过的事情,因此我觉得今天比赛的运气非常好。”在谈到突然爆发的原因时,目前已有3粒联赛入球的张烁坦言对记者说道:“入选国家队确实是我的最大动力,我最大希望当然就是再次入选国家队而且当上主力队员,另外,队长于根伟在比赛中的表现也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所以我的目标也是向老大哥看齐,力争为球队贡献更大力量。”张烁最后告诉记者,希望自己的好运能够延续到下一场比赛,“大连是我的福地,去年我在那里进过一个球,帮助球队客场战胜了对手,希望下轮与大连比赛时还能延续今天的运气。”

  (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张烁新闻 全部泰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