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赛后点名批评张永海 刘春明极力为弟子平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8: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中超第六轮主场3-1击败深圳健力宝。上半时双方互无建树,下半时张烁于根伟连入三球,而深圳队袁琳攻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也让深圳队中超开赛后500多分钟无入球的耻辱纪录终于宣告结束。赛后双方主教练都参加了发布会,并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深圳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我对我们队今天的表现不太满意,但是拼搏精神还是
不错的。现在我们输了两场比赛,主要表现出的问题就是进攻比较脆弱,被对手进球后就感觉翻盘的希望不大了。大部分队员还是比较努力的,但是队员心理压力比较大。有些队员还没有达到队伍的要求。

  天津康师傅队主教练刘春明:今天的天气比较热,感谢天津球迷来赛场为球队助兴,感谢队员在这样的天气下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今天的比赛比较精彩,队员们在场上也贯彻了队伍准备会的要求,唯一的问题就是终场前比较保守,进攻积极性不太高,防守对对手的逼抢也不怎么严,这些都提示我们今后要多加注意,总之是为观众奉献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

  随后双方主帅接受了现场记者的提问:

  迟尚斌在答记者问时还是感觉队伍现在比较脆弱,并且点名对张永海表现不满,他说道:我对深圳队的要求没有什么强硬的,大家会清楚我的意图,现在深圳队还需要凝聚力。前一场尽管输了但是表现出来的精神还是比较脆弱的,进攻的力量不太强,现在联赛大环境是没有升降级,但是深圳队不能脆弱,要表现出深圳队的面貌。后腰张永海今天的表现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抢眼的地方,希望能够做得更好。

  刘春明在回答么体对刘威的质疑声时,他说道:第一认我认为刘威在场上很努力;第二从他的个人水平上来讲,教练组认为这个球队中有他的位置。他场上的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还是非常值得表扬的。

  (李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泰达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