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迟尚斌“铁心”大腕 天津备战李玮峰等均随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9:29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就在主教练迟尚斌和弟子们的矛盾激化之时,深圳队还是如期赶到天津,昨天李玮峰等传闻“罢训”的球员也随队训练,上一场被委以重任的几位二队小将也被留在深圳,迟尚斌看来已铁心要把深足的大腕们整治一下。

  深圳队抵津的阵容中包括李玮峰、李毅和几名

  外援,他们是外界传闻罢训的球员。前晚抵津时,李玮峰向迟尚斌“请假”:“迟指导,吃得有点多,我在附近溜达溜达。”“去吧,但是别走远了,早点回来。”大迟的语气平静,但透着威严。昨天上午10点,全队队员将一起观看了天津队的比赛录像,下午进行赛前的适应性训练,这一切都显得风平浪静。

  而此前迟尚斌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痛斥了深足队中的种种怪状,大迟说,亚冠联赛深圳健力宝队做客越南时,队员们在候机大厅还在赌博,输赢是人民币一沓一沓的,“我都不敢看”。这样的队伍,不整怎么办?(王晓东)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