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帆志在三分 “门将”张宇发誓冻结金德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五轮不胜之后,力帆队已不能再“软”下去了。面对周六下午与沈阳金德的一场恶战,所有的将士都憋了一口气,要在洋河痛宰对手全取三分。上一轮客场战大连出现致命失误的小将张宇更是表示,要在这场比赛中冻结金德前锋,用胜利向重庆球迷忏悔。

  对于沈阳金德队,马林这个教练班子显得相当的熟悉,以前马林带的辽宁队,在与
金德的对阵中,完全占了上风。因此,这次面对一群小将班底出战的金德队来说,教练班子的成员都显得很有底气。“由于对方球员年轻,只要我们猛攻,对方必然会出现很多犯规的动作。他们金德上一轮的比赛就给了对方十多次禁区线附近的任意球,如果我们能把握住这些机会,相信主场取胜的把握还是很大的!”基于这个想法,最近力帆队在训练中,有意识地多加练了一些定位球战术,以丰富力帆的进攻手段。

  尽管还没有尝到胜利的滋味,但力帆队的实力却是在不断的提升,特别是客场能2:0领先大连,更让力帆信心爆棚。“到该赢球的时候了!”俱乐部一官员这样给队员们打气。主力队员王安治表示:“其实,我们还是有赢球的实力的,客场都打得这么好,只要我们放开打,肯定没有问题!”上一轮进了球的前锋石俊也表示:“现在我的感觉越来越好,训练中常进球,这是一个好的迹象,我会抓住机会帮助力帆赢球的!”由于周麟本轮停赛,因此,而上一轮犯了错的小将张宇,这次又将重出现在盯人中卫上,他表示:“我不会再重蹈复辙,我要拼尽全力,冻结金德的大刀长矛,确保力帆大门不失!”

  为了能确保状态,力帆队不顾最近炎热的天气,还是坚持了正常的训练。周五下午4:30,力帆在洋河体育场内适应了场地,总的来说,力帆队员还是保持着很旺盛的士气,训练效果相当不错。从半场对抗训练中,可以看出力帆本次比赛的首发阵容:门将李健,后卫线:胡伟、王超、王安治、张宇、王锴,中场:魏新、贾文鹏、李国旭、孙治,前锋、石俊。(沁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张宇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