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足联聚焦中超国家德比:龙头大战火星撞地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2: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9日济南消息,明晚中超联赛鲁能VS实德的火星撞地球之战就要来临了,而这场“中国国家德比”大战也牵动两地和全国球迷的目光。甚至亚足联对这场比赛也极为关注,今日亚足联便以《中超将演龙头战》为题撰文,摘译如下:

  暂时在中国超级足球联赛积分榜领跑的大连实德俱乐部和山东鲁能俱乐部,将会在星期六上演一场龙头战,这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联赛榜首位置的最新走向。

  而对于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吸引了全中国球迷关注。翻开双方过去的交手记录,大连实德的实力略高一筹,因为他们已经在主场和客场多次击败山东鲁能。不过,山东鲁能在最近的表现上佳,再加上他们在主场作战,这场比赛注定会异常激烈。

  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现在同样在5场比赛获得13个积分,再加上净胜球也是一样,因此他们暂时只能共享榜首,只是进球方面实德比鲁能多一个。正所谓一山不能藏二虎,星期六的比赛任何胜利的一方将会在联赛的积分榜上领跑。

  (提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