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乐丰震怒媒体恶意炒作 扬戈:应该处罚的不是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20: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张林栋济南报道 29日晚上8点10分,从山东体育中心一脸汗水走出来的扬戈维奇在谈到关于他将受罚一事时,很平静的说:“我觉得受罚的不应该是我。”

  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的对决前夕,关于扬戈维奇因为上一场和重庆力帆比赛中的“袭人”问题,很可能要受到中国足协的处罚。

  林乐丰对这种说法十分恼火,他不清楚这种传闻从何而来,因为大赛之前,这样的炒作无疑会对球员的心态产生影响。

  昨天下午6点左右,一位实德工作人员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实德俱乐部到现在为止没有受到中国足协的任何通知。由于29日是星期五,也就是说中国足协就是处罚了,也不可能在这周作出决定。

  据电视台记者介绍,他们在反复播放录像后,没有看到扬戈维奇有袭人的举动,因为两台摄像机都对着当时“事发”现场,录像显示,两个人没有任何手上动作,在语言交锋的时候,对方队员突然倒地。

  在下榻的酒店里,记者和他谈论这个话题时,扬戈维奇一脸无奈的苦笑。他说:“当时裁判过来时,就对我说,我看到了,你不用说,没你的事,你马上离开,然后他示意让担架进场,将那名队员抬出。”

  昨天晚上的适应场地训练,扬戈维奇成为了采访的焦点。在训练结束后,记者拦住了他,一脸汗水的扬戈维奇还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采访的话题只有一个,就是对所谓的“处罚”一事的反应。扬戈维奇很平静的说:“我觉得我没有问题,也没有接到任何通知,我感觉接受处罚的不应该是我。”

  (张林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扬科维奇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