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超联赛撞了津沈大战 足协出面女超赛改道绕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5:28 《球迷》报

  本报记者赵焱

  新赛季的女足超级联赛即将在天津展开,由于女超赛程与天津队同沈阳金德队的中超联赛日程发生冲突,因此泰达俱乐部曾经向沈阳队提出更改比赛时间的要求,但被对方回绝,经过与足协协商,女超联赛最终为中超让路,重新修改了赛程。

  女超联赛采取赛会制,比赛场地集中在了民园体育场和河东体育场,但按照原计划,女超联赛将在5月8日周日举行一轮比赛,而当天下午应该是由天津队坐镇民园迎战沈阳队。因此俱乐部方面向沈阳金德提出,是否可以将比赛推迟到当天晚上进行。不过很快对方就回绝了这一要求,有意思的是金德俱乐部表示,自己并非刻意刁难,也绝非不同意调整赛程,只是他们表示:“听说你们的泰达足球场非常棒,但我们在球场建成后这两年来还从来没有到那里比赛过,我们的教练和队员都非常希望能到全国最棒的球场里踢一场比赛。”

  不过沈阳的变通方案同样没能得到泰达俱乐部的认同,因为天津队从本轮开始将连续三个主场都设在民园体育场,俱乐部已经将泰达足球场内的广告翻转设备拆卸完毕,将在赛前运至民园。这些设备造价超过百万元,而运送过程需要两辆大型货车,仅仅是由开发区到市内的运费就达到2000元,与沈阳队一战恰巧是其中的第二场比赛,泰达俱乐部当然不会同意屡次三番地折腾。

  经过协商,本场比赛仍将在5月8日下午3:30开始,而女超联赛将当天的比赛取消,只是在8日上午安排参赛球队到民园进行训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