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有他谁来为武汉队破门? 吉奥森膝伤引来一片心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2:25 武汉晚报

  武汉晚报

  昨天下午,武汉队在训练,外援吉奥森坐在场边草坪上,膝盖上敷着冰,引来球迷一片心惊。

  球迷最担心

  吉奥森是在前天的训练中受伤的,到昨天仍未痊愈。一位球迷在场边说:“完了,他要是受伤,这场球算是完了!”

  能不惊心么,武汉队到目前为止总共打进七球,吉奥森一人独进四球。“没有吉奥森,就没有三连胜,”大家看着吉奥森这样说。

  急停急转还不行

  周队医和翻译白老师围着吉奥森问长问短。“昨天疼得更狠,今天稍好一点。”吉奥森指着红肿的膝盖内侧说。

  “可以跑动,但不能急停急转。”吉奥森说。看来,吉奥森伤得确实不轻,因为对于球员来说,不能急停急转,如何踢足球?!

  仍在接受中医治疗

  周队医通过白翻译问吉奥森,待会儿回到宿舍还要敷中草药,过敏不过敏?吉奥森连声说:“NO、NO。”

  三名外援均接受过中医治疗,维森特扎过针,安德森在重庆痛风时拔过火罐。

  吉奥森希望上场

  球队还在训练,吉奥森还坐在草地上。记者上前问他到底伤得如何?他说:“A LITTLE(一点点)。”那经过两天的休息,周六可以上吧?吉

  奥森非常自信地点着头。

  没有吉奥森 谁为武汉队破门

  吉奥森看来是轻伤,也许经过两天的调整,周六的比赛他可以上。但是,打足球不是在东湖边散步,难免受伤或者红黄牌下场。如果在以后的比赛中,吉奥森真的不能打了,武汉队怎么办?

  从昨天甚至前段时间的训练来看,如果吉奥森不能上,武汉队还是想了一些补救措施,但这些办法均不是上策。

  武汉队目前约有六名前锋,吉奥森是“当家花旦”,维森特排第二,剩下可以踢前锋的人有王小诗、邸佑、姚翰林和徐擎。

  维森特的状态正在上扬,王小诗重新归队后,现在的训练状态也不错,射门质量有长进;邸佑速度较快;姚翰林技术和意识均不错;徐擎有速度、个子不高,头球还不错。

  当然,以这些前锋的实力,尚不能左右比赛的胜负。因此,吉奥森如果不能上,对武汉队损失巨大。

  本报记者 余国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吉奥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