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泰山队挖大连人打大连队 董罡不屑:这从何谈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49 济南时报

  宋黎辉、周海滨、崔鹏等鲁能泰山队的重量级球员家都在大连,因此前些天有人指出“泰山队是挖大连人打大连队”,而大连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就此表示“以后一定要扎紧篱笆,不让优秀人才流失”。对于这些说法,鲁能泰山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不屑一顾,“这种说法从何谈起?难道仅仅因为他们的籍贯是大连吗?要知道这些球员是我们培养出来,是吃着山东的饭、喝着山东的水长大的。”

  董罡表示自己确实有点羡慕辽宁整体的足球环境,“那里确实出人才,我说的是基层人才,在这一点上我觉得那里比咱们山东还要好,但是为什么很多辽宁籍球员都是在外地才能成名、才能变得非常优秀,这就是一个成长氛围的问题了。比如周海滨和崔鹏都是咱们鲁能足校从小培养出来的,他们还好意思说是大连出的人才?宋黎辉当初也是从辽宁队转到泰山的,与大连队也没什么直接关系啊。”

  鲁能足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一直让董罡相当自豪,他甚至表示自己之所以引进李金羽、郑智、高明等内援,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咱们这个年龄段缺乏相同位置的高手”,“我们的基地如果能源源不断地为我们输送真正的高水平运动员,我们自然会优先考虑他们。”与此同时,董罡表示不赞同“扎紧篱笆”的说法,“一支球队、一个地方的位置毕竟有限,把孩子全留住不等于害了他们吗?因此有机会还是应该交流、输送,这才是长久之计”。 (记者 李志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