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连战未打心理战先响 车祸谣言让宋黎辉哭笑不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47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两军交兵,攻心为上。鲁连之战尚未开始,心理战却早已经打响。

  28日上午,大连传来消息,“宋黎辉遭遇车祸了”,闻者不由心惊。下午山东媒体奔赴鲁能基地,许多记者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寻找宋黎辉是否在场。结果宋黎辉不仅在场,而且生猛异常,在分组对抗中,两次洞穿主力门将杨程把守的大门。

  训练结束后,有记者将谣言告诉宋黎辉,他哭笑不得,“都哪儿跟哪儿的事情啊,我不是好好的吗?能不能盼我好点?”有队员认为,这其实就是大连方面故意制造的谣言,“他们害怕‘饼子’(宋黎辉)再进他们的球,所以故意这样说。看着吧,这次饼子被激怒了,肯定会有大连队好看。”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鲁能从周三开始就已经封闭了。提前三天封闭,这在今年还是第一次。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全部宋黎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