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皇马VS巴萨? 福拉多低调鲁连战尴尬答中国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40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很显然,大连一贯的低调,是想摆脱那些无谓的压力。这次也不例外。

  尽管外界把连鲁对抗炒得无比热闹,但实德仍然在刻意地降调。此前,央视的一位记者曾特意前来大连采访福拉多,希望他能谈谈这场中国的皇马对巴萨。实际上,这个说法让福拉多有些尴尬。“我只是欣赏巴萨的风格……”言下之意,他并没有把自己的球队比成
巴萨。在一次俱乐部举办的商务会上,一位大连记者发问——您喜欢巴萨,那您认为实德中谁能成为小罗?老头就指着胡兆军说,他行。结果,外界都认定,福拉多要把大连打造成中国的巴萨,而概念也形成了。

  他其实并不想这样,面对央视记者,他并不太情愿就这个话题做进一步探讨。最后,央视记者提出了一个尖锐问题:“你认为你和图拔谁更好?”他直接反问:“那我问你,你和陪你来的大连台记者,谁更好?”

  对于山东队,福拉多异常重视,敌人的一举一动他都非常清楚。来中国之前,他看了山东队所有的比赛,包括亚冠和联赛。尽管如此,他并不太愿意提及和山东队的事情:“这场比赛,我在赛前不愿意说得太多,比赛的结果,也是谁都无法预测的,赛前说什么都没有用。”

  老头知道,这是最近一段时间媒体热炒的话题。当听说山东球迷和大连球迷已经在网上打起嘴仗时,他说:“我希望中国球迷学习欧洲球迷的热情和忠诚,而不是学一些坏毛病。这场比赛,我希望双方球迷能在场上为各自的球队加油,而在比赛结束后,他们又能共同到酒吧去喝一杯,为一场精彩的比赛而干杯。”

  主教练如此,队员的心态也差不多。28日,胡兆军淡淡地说:“比赛注重的是一个过程,皇马打巴萨,那两场球,你们都看了吧,你看球,当时最关心的是结果吗?是关心到底谁输了,比分是多少吗?还是完全享受比赛的过程?我想,肯定是享受过程。高水平的比赛,过程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打山东,肯定是中国水平最高的比赛之一,你们注重的是结果还是过程呢?”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