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硬仗当前泰山备战张弛有度 气氛团结紧张严肃活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15 生活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封)明天晚上7:30,泰山队就要迎战中超劲敌大连实德了。尽管这是一场硬仗,但泰山队近日备战张弛有度,泰山队上下一派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和谐氛围。

  团结:队员“打”成一片

  昨天下午5点,泰山队在鲁能训练基地再次集结。队员慢跑热身完毕,图巴再次让他们玩起了“快乐足球”——一种类似橄榄球的游戏,平时只能用脚踢的皮球现在只能用手拿了,队员们像顽皮的孩子一样竞相追逐着,打闹着,他们搞笑的动作让前来观看的记者看得入迷。

  伤愈复出的李金羽在游戏中玩得格外带劲,争抢皮球时,多次与队友摔倒在一起。

  紧张:巴辛被队友铲伤

  游戏结束后,泰山队所有的队员就开始了对抗性训练,图巴站在场地中央,指挥队员进攻和防守。对抗性训练一开始,队员们在场上的表现顿时变得真刀真枪了,拼抢激烈,经常出现人仰马翻的场面。大羽盯防郑智毫不含糊,贴身逼抢。宋黎辉面对杨程,毫不客气,使出绝杀,多次破门。

  昨天最紧张的一幕出现在训练即将结束时,泰山后防大将巴辛被队友铲伤,倒地不起,队医赶紧跑过去医治。过了好大一会儿,巴辛才从地上站起来,他的右膝伤着了,队医给他包上了厚厚的冰块。

  严肃:俱乐部高层督阵

  与大连队的比赛,鲁能俱乐部高层十分看重。昨天下午,俱乐部总经理董罡、副总经理韩公政先后前来观看泰山队的训练,他们自始至终一脸严肃。当韩公政看到巴辛在训练中受伤后,十分关注地向队医了解巴辛的伤情。

  据韩公政透露,巴辛伤得不重,不会影响周六的比赛。舒畅昨天没有参加训练,主要是因为腿上有伤,伤情也无碍与大连队的比赛。

  董罡昨天再次告诉记者,通过观看大连队的录像,感觉他们实力的确很强,打法成熟,很难对付。

  活泼:泰山将士好心情

  昨天下午训练结束后,泰山队员有说有笑地向宿舍走去。记者注意到,他们神情轻松,丝毫看不出大敌当前的紧张气氛。巴辛尽管受了伤,却泰然自若地跟熟识的记者打招呼。当走到四级台阶跟前时,他用左腿来了一个单腿跳,轻松跃上台阶,一瘸一拐地走了。

  对于明天的比赛,李金羽充满了期待。他说:“伤势恢复得还可以,我现在已经开始和球队一起合练,我觉得状态现在恢复得也不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场比赛我一定会参加。”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泰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