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柳忠长是因为够便宜 高惠辰:我们实德人才济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11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大多数记者27日中午接到冠城俱乐部电话的时候,吕枫或唐兴华的语气都平淡无奇。他们首先说了两个事情,第一,冠城进校园的第三站活动将在某时某地进行;二,垫场赛;说到第三,依旧波澜不兴:高惠辰“荣升”冠城总教练,助理教练柳忠长接替主教练职务……听到这里,所有的成都记者差不多都扔下电话抢车去了,然后朝着蒲江基地狂奔,他们知道下文不重要……“高指导因为身体原因,今后将随队协助主教练工作。”

  吕枫北京之行

  输给青岛之后,带队的吕枫表现如常。他通知酒店,25日不要太早叫醒自己,因为他去北京的航班要在9点40才起飞。记者询问他为何要去一次北京,吕枫笑嘻嘻地回答说,“我回一次家不行啊。”第二次见面时,吕枫补充道,这次北京之行是给谢可谅等几名年轻队员办理参赛手续。不过据记者了解,这样的工作,以前一般都是由冠城竞赛部的人员办理。

  吕枫原定在周二(26日)由北京返回成都,他本来约好了四川业内的一位大佬谈事。但是周一抵达北京的当天晚上,吕枫就请求取消了这次约会——没有任何理由。这一点几乎已经证明,当天在北京,大连方面的高层领导已经直接发布了换帅令。

  这一天(26日)晚上吕枫和记者通话时,他还问到几家专业报社当天出报时间。后来证明冠城选择在周三公布高惠辰下课的消息也经过反复考虑,看得出是尽量避免在第一时间成为全国性专业报的头版猛料。“这是对高指导的身体着想。”在解释高惠辰升任总教练的决定时的这句话,听起来更像是解释为什么要在周三公布。

  有球员说,27日早上和下午,他们都在基地看见了实德副总裁隋信敏,这个信息被多名球员证实。和每次冠城大变动之前一样,实德高层出现在蒲江,首先给了球员一个信号,这也是15时15分开始的会议宣布老高“升职”时,他们并不感到十分吃惊的原因。

  高惠辰只剩下“话语权”

  实际上,高惠辰在对阵武汉队失利后,本赛季才第一次被球迷喊下课。实德开始顺应四川球迷的呼声了吗?据称,实德在队中多名“监军”很好地传达了“民意”。细节积累下来,三连败给了实德最后的决心。

  第一次被喊下课的高惠辰就真的下课,高惠辰表示“很正常”。在两天的训练中,总教练像助理教练一样开始了自己的工作。老高反复表示,“我虽然不是主教练了,但是我还是队里年龄最大的成员,还有话语权。我们来四川,不管来自哪里,做什么工作,都是为了搞好四川足球。”高惠辰穿着无袖的运动背心,站在那里专注地看着训练。训练结束之后,他婉言谢绝了一些记者要到房间里采访他的要求,“我又没有走,今后见面好好聊嘛。”老高显然不愿意在这个时候多言。他知道言多必失,作为冠城主教练的第一次发布会老高当时就摆了乌龙,说了一句“我们实德人才济济”。

  来自球队内部的消息显示,长期以来,队内对他临场指挥的水平都产生了一些看法,尤其是最近两场,一场主场打武汉没有主动调节好被逆转,一场打申花时主动换下自称还能坚持作战的王鹏,都让球员感到失望。而训练方面,球员也抱怨老高“没有东西,量也不够”,一位主力说,“老高是好人,对我们也不错,但是确实不适合带中超球队。”

  球员也表示,高惠辰其实很勤快,还经常召开各条战线的球员开会,但是谈话的内容以及产生的效果并没有产生好的效果。一些球员多次在记者面前表示,要是队伍里面没有柳忠长的话,这支球队将比目前还要糟糕。今年虽然仅仅投资1000多万,但是大连方面显然还要求“把船划好”。记者直接问吕枫,高辰离开主教练职务的原因是不是成绩问题,他没有正面回答,“要是十连胜,也不会这样换吧。”27日和28日,吕枫都出现在球队训练的现场,他此举是想给球员吃定心丸。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城新闻 全部柳忠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