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百万奖金刺激申花打中邦:打他们有耐心就足够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0:09 《足球·劲体育》

  记者姬宇阳报道 三连胜之后,申花终于迎来2005赛季第一场赢球奖突破百万的比赛,如果拿下中邦,100万大奖将诞生。

  周三的电影还是去看了,但周四晚的喝咖啡却取消了,理由据说有两个:和中邦队的比赛是客场,申花客场是不喝咖啡的;比赛被安排在周五进行,要做的事情太多。

  在2003赛季,申花许多比赛的单场奖金都超过100万,但本赛季要想拿到100万的单场奖金,前提是此前三场比赛球队必须全胜。“如果真的打出10连胜,那么我们的单场奖金将会达到220万,想想也真够刺激的。”一位队员和记者谈起奖金的话题:“虽然比过去是少了点,但是和其它队相比,我们的奖金还是有很大诱惑力的。”

  但是大多数人在赛前,想得更多的还是他们的对手—中邦队,赛前双方两次交手,申花都赢了。28日上午,涅波安排全队观看了中邦队和大连实德的比赛录像,涅波让队员完整地看了这场比赛的实况,自己并未做太多讲解,面对中邦队,大多数申花球员还是有足够的心理优势,对于国际队和中邦队,申花方面坚持认为,中邦队实力应该是在国际队之下。

  申花队在赛前放弃了前往源深体育场适应场地的计划。“其实源深以前就是申花的福地。”领队戴春华向记者回忆起去年两场比赛的情景:“足协杯我们的主场就是源深,放在源深的一个目的就是考虑到观众可以显得更多一些,我们在源深赢了两场足协杯赛,张玉宁也进了球,源深对申花而言,是没有什么陌生感的。”

  申花副总吴金贵前不久曾经去过一次源深体育场,分管申花足校工作的他上一次去源深是为了观看十运会的足球比赛,申花和中邦的关系要比国际密切得多,两家俱乐部从上到下都保持着不错的关系,申花方面并不担心自己会在源深遇到对方球迷的强烈阻击,对于取胜这场比赛,全队的信心很足。“他们能和大连、山东打成那样,就说明这不是一支弱队,但是感觉他们的经验还是差一点,和这样的球队比赛,就是比耐心了。”显而易见的,申花全队在这场德比之前的压力,和一个星期前打国际队相比小了许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申花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