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效瑞缺席申思第一次首发 范志毅错失德比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43 东方体育日报

  与申花德比赛前不踩场不同,中邦队还是按照老规矩来到了源深体育场,进行了德比之前的最后备战。从昨天晚上适应场地的情况来看,马良行已经明确给出了第一次德比战的主力阵容,除了杨林、张然将顶替迪迪尔和范志毅,以及申思将确定首发之外,其他位置上并没有什么变化。申思首发,顶替的将是张效瑞的位置,后者昨天晚上并没有出现在源深体育场,而是留守基地,据悉是因为感冒的原因。

  面对攻击能力很强的申花,如何做好防守一直是马良行以及中邦所有队员都在思考的问题。而从近几天以及昨天晚上的训练情况来看,对阵申花,马良行依旧会祭出防守反击这个老战术。只不过因为停赛以及伤病的原因,中邦主力阵容上将出现微调:范志毅的空缺将由张然来替代,后者去年在中甲时一直是主力;在单前锋位置上,高中锋杨林将首发出场,他的头球以及做球能力比迪迪尔要好许多,可以给申花的后防制造不少麻烦;在中场,由于马良行早在前天就对外发出了申思将首发的讯息,申思出场必然要顶替中场人员中防守相对比较弱的一个人,而这几天张效瑞又恰好染上感冒,昨天晚上也没有到源深体育场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就是说张效瑞今天肯定无法首发,至于是否会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还需要看他感冒是否能够及时好转。

  如果说用张然、杨林来顶替范志毅和迪迪尔实属无奈,那么用申思顶替张效瑞,马良行则是有想法的,毕竟申思有丰富的德比战经验。而在前天,马良行和范志毅表示就看申思的了,“只要有机会,申思就能利用任意球机会进球,不信你们到时候看……”作为一名32岁的老将,申思有着丰富的联赛和德比战经验,他既能控制场上节奏,又有任意球绝技,应该说他打申花肯定有自己的一套。而在昨天晚上适应完场地之后,申思还拉着门将董雷一试任意球脚法,三个球打进了两个,显示出了非常好的状态。

  作者

  :王正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张效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