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际客场挑战黑马武汉队 成耀东继续缺席指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8:39 东方体育日报

  在因病缺席了德比战的指挥后,本轮对阵武汉黄鹤楼的比赛成耀东可能将继续缺席。在德比之后的训练中,国际队的训练都由助理教练吴兵带领,而成耀东基本坐在场边观看。考虑到他的身体,国际队去武汉的客场之旅,成耀东很可能将留在上海休息。

  德比战前成耀东突然生病,这使得他在德比的赛前适应场地训练、比赛指挥以及赛后新闻发布会时都没有出场。在比赛前他曾经短暂地坐在指挥席上,此后就到了包厢里。据
国际俱乐部官员介绍:“成耀东在赛前突然患感冒,身体十分虚弱,在比赛中担心他会因为压力过大而承受不了。”

  在德比后的这几天内,成耀东尽管出现在基地内,但他的身体恢复情况并不好,因而训练一直由助理教练吴兵带领。“因为感冒引起的头晕,使他的身体抵抗力下降。”俱乐部的官员说,“这几天一直还在吊盐水。”昨天前往武汉前的准备会上,俱乐部建议让成耀东休息一下,但昨天晚上在吊盐水的成耀东还坚持要随队到客场。

  成耀东这次病得似乎不是很轻,据熟悉东东的一位人士说:“从东东当球员到现在,他还很少有大的伤病,当教练的压力确实很大。”自从执教国际队后,年轻的成耀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付出的精力同样更多。“作为一个年轻教练,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成耀东经常这样讲,而他的勤奋也有目共睹。“训练比赛结束,我们还可以获得一点休息时间,但成指导更多时间都在基地内看录像带、研究战术,甚至每天的报纸都会带回家一堆再仔细看,还没有看到过他给自己安排点娱乐内容。”队员们说。

  成耀东的缺席对于国际队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尽管成耀东表示:“只要队员们在平时领会得好,训练水平达到了,我在不在场都是一样的。”但在上一场比赛后队员们都觉得:“成指导不坐在那里,感觉还是有些不一样,影响总归是有的。”客场对阵武汉同样是一场硬仗,这也是成耀东坚持到客场的原因。不过队员们都表示:“成指导确实需要休息一下,尽快调养好身体。尽管武汉队现在气焰很嚣张,但我们会努力用一场胜利,帮助成指导早日康复。”

  作者

  :张宴飞(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成耀东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