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大将轮番缺席训练 实德赛前“打击”年轻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06: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先是李金羽,后来又是李小鹏、郑智、矫哲,鲁能泰山队这几员大将在前几天的训练中轮番缺席,昨天下午这四名球员出现在对抗练习之中,记者却在训练场上没看到舒畅。最后经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兼球队领队韩公政证实,这只是虚惊一场,“舒畅感觉腿部有点不太舒服,就自己在健身房里调整呢,他肯定能参加对大连实德的比赛。”

  昨天训练,图巴一点也没有减量的意思,泰山队分成两组,打起了半场对抗,图巴
站在场地内不时指点。球队一位工作人员介绍,图巴这堂训练课就是针对大连实德安排的,“你们别看表面上咱们泰山队的训练内容都一样,其实里面差别很大,当然这些细节上的问题赛前不能多说。”俱乐部总经理董罡介绍,球队这几天已经看了不少大连实德队近期的比赛录像,“和大连实德队打了这么多年,队员们其实都很明白,因此也不需要我们做太多的工作,打着看吧。”(马洪文)

  重点“打击”年轻队员大连实德赛前自我减压

  早报体育专讯 当连鲁对决被媒体和球迷高度关注之后,大连实德队认为鲁能队的优势正在变成劣势,“我想他们的压力会比我们更大。”福拉多说。

  实德队员们同样持有这样的观点,他们同时提出,年轻队员的心理问题也将成为鲁能队的软肋。“鲁能队的整体实力确实非常强,不过,我们队新进来的这些年轻队员能力也都不差。我们两队在实力上相差无几。”陈东对比着两支球队的人员,将“打击”重点放在了鲁能小将身上。“这场比赛,我觉得鲁能的压力应该比我们更大。我们队的球员虽然年轻,但都是少年老成。不像鲁能那边,他们的年轻队员可没经历过什么大场面。”(隋海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山东鲁能新闻 全部大连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