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队员信心十足:国际已今不如昔 胜对手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22 体育周报

  中超三连胜,不仅缓解了球员与教练组之间的矛盾,也增强了全队上下的自信心。一位主力球员说:“打了几场比赛后,感觉自己已经逐步适应了中超的快节奏。本轮主场迎战上海国际,我们有信心战胜对手。”

  武汉队2003年曾经与上海国际队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只是一场热身赛,双方1比1战平。回忆起那时的情景,队长李昊表示:“国际队当年是甲A联赛的亚军,队中有吴承瑛、祁
宏、江津和申思等球星。该队的打法以地面配合为主,进攻犀利流畅。当时作为甲B球队,我们的实力有限,能够逼平对手靠的就是全队的拼劲。这次在中超赛场上碰面,我们还是应该把自己放在弱队的位置去拼对手,只有这样才可能获得胜利。”

  2003赛季甲A联赛亚军的那支上海国际队已经今非昔比,队中只剩下吴承瑛这个大腕,除此之外,人们熟悉的就是上海国际的两个边路好手前健力宝球员黄勇和王云。提及原八一队队友黄勇,马成对记者说:“黄勇的右脚功夫了得,不是一般人能够轻易防住的。原来在八一队,他经常能够很轻松地从边路突破,这回遇上他,我们一定要加强对他的防守。”负责盯防王云的是武汉队右边前卫王文华,他表示:“我与王云只是在2003年的热身赛中遇到过一回,当时感觉他速度快,边路突破能力非常强。经过这两年顶级联赛的锻炼,王云越打越出色,看过上轮上海德比的录像,我发现他的进步不小。这次我和他对上了,看来这回我要拼上老命去防他了。”

  拼字当头,这也是武汉队教练组对本场比赛的要求。裴恩才告诉记者:“我一再告诫队员们,不要想下周的一周双赛,不要顾及如何分配体能。对于我们而言,现在只能拼一场是一场,不考虑下面的比赛,先拿下上海国际再说。”

  (蔡毅)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际新闻 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