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艰苦归艰苦比赛我为主 图巴有信心击败大连实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18 生活日报

  昨天下午,泰山队继续在鲁能训练基地进行训练,悉心备战本周六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图巴表示已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有信心在济南击败对手。

  “板凳”队员状态神勇

  在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已经休整了一个多星期的主力射手李金羽归队训练,让
现场的球迷欢呼不已。更让人欣喜的是,大羽在训练中状态神勇,跑动积极,与队友配合默契,有三次精彩的破门表演。大羽伤愈迅速,图巴对此兴奋异常。在训练中他也不停地向大羽面授机宜。据了解,大羽的膝伤还没有彻底好利索,周六能不能上场还有待观察。

  此外,让图巴对未来充满信心的是,泰山队的“板凳”队员竞技状态保持得相当好。在昨天的训练中,图巴特意安排了高明刘金东、察可军等上场机会不多的队员唱“主角”。在训练中,高明、察可军发挥出色,频频破门得手。

  队员们的良好表现,无疑大大增添了图巴的底气。

  图巴:泰山队能打进好多球

  尽管本周六面对的对手实力很强,但图巴在对大连实德表示尊敬的同时,认为泰山队能打进很多球。显然,图巴对实德知根知底,已找到对手的“软肋”。

  图巴昨天告诉记者,“大连队在中国足坛的地位有目共睹,去年他们的成绩并不是很好,但这不是他们实力的反映,大连队在比赛中表现得非常成熟,周六的比赛无疑将十分艰苦。”

  不过,图巴对取胜对手还是充满了信心。他轻松地说:“尽管大连队是一个劲敌,很难对付,但我们还是坚持以我为主,按照泰山队熟悉的套路去打。在周六的比赛中,我们目前良好的进攻势头将得以保持,我们尽可能在比赛中进更多的球!”

  图巴最后说,至于泰山队最终能打进多少个球,就看大连队防守如何了。



 

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