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先擒国际再破中邦 武汉黄鹤楼剑指中超五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4:06 武汉晨报

  (记者张琳李炜)本周六和下周三,武汉队将在主场接受上海滩双雄国际和中邦的挑战。状态正佳的武汉队希望创造五连胜的奇迹。

  球队状态正上升

  三连胜,球队在收获自信的同时,并没有得意忘形。裴恩才表示:“我们还是一贯

  精神,摆正位置,保持低调。只要我们能拿出打北京的态度,我相信结果不会差。”裴恩才介绍说,目前队伍的情况非常不错,比胜辽宁队之前好得多,“打辽宁之前三名外援和几名国内球员感冒,现在除杨鲲鹏还有点不适外,其他全都好了。”

  昨天下午,顶着30多度的高温,队员们非常认真地完成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课,看得出来,队员们非常渴望连胜。队长李昊表示,大家都已经蓄足了劲,只等着周六上场去拼了。

  已找到国际破绽

  昨天上午,球队观看了国际队的比赛录像。联赛前五轮,国际队战绩仅为1胜1平3负,裴恩才认为这个成绩不能反映该队的真实实力:“他们输掉的三场,先是客场打鲁能和大连这样的强队,而输给申花的那场是误判所致。他们三场比赛都是一球落败,而且在场面上也丝毫不处下风,只能说国际队运气很差。”

  裴恩才分析说,国际队攻强守弱,“他们进攻依靠个人能力很强的外援阿尤和伊万,此外李彦、吴承瑛也很有威胁,相对而言,他们后防中路比较薄弱,这也是我们要抓住的攻击方向。”

  取胜靠巴西双煞

  裴恩才说,武汉队除了拼,还要打法得当,“只要我们拼得得法,在主场,除了大连、鲁能、申花这三支强队,我们

  不怕任何人。”裴恩才的自信来自于巴西双煞。其实武汉队之所以成功三连胜,巴西双煞维森特和吉奥森功不可没:维森特尽管没有进球,但正由于他的跑动牵扯才为吉奥森创造了破门空间。

  从昨天下午的分队对抗训练看,本周武汉队仍将沿用上两场的首发阵容。裴恩才显然对上轮罚失点球的维森特保持着充分的信任,他与吉奥森的组合不会改变。

  五连胜不是幻想

  从周六与国际的比赛开始,武汉队将在8天内打3场比赛。对于这三场比赛,裴恩才表示,“啃下一场是一场”。

  裴恩才提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从赛程安排看,上海申花队实际上扮演了武汉队“开路先锋”的角色———武汉队每轮的对手都会在上一轮首先接受申花的考验。裴恩才说,从录像看,国际上轮与申花队的比赛打得十分投入,估计体能消耗较大,这对武汉队相当有利。而等到下周主场迎战中邦时,刚刚与申花“火拼”的中邦同样会元气大伤,所以只要武汉队能发挥出稳定的水平,拿下五连胜并非不可能。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