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战上海国际汉军信心十足 "四连胜"不是遥不可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2:12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记者蔡毅报道:2003赛季,武汉队有四次取得两连胜,却无法突破三连胜的怪圈:2004赛季武汉队曾有三次止步三连胜。本轮对阵攻强守弱的上海国际,裴恩才也信心十足:“四连胜不是遥不可及,只要我们拿出主场胜北京现代的状态来,战胜攻强守弱的上海国际应该不在话下!”

  五轮过后,大打攻势足球的武汉队体能消耗非常严重。最近几天,裴恩才将训练的
重心放在了体能恢复上。用他的话说:“球队目前抢逼围的打法对体能要求非常高,只有体能好了,球队才有可能继续胜下去。”经过两天的恢复调整,裴恩才对多数队员的状态都感到满意。

  本轮针对国际队的特点,裴恩才虽然制定了特殊的技战术,但他没有对主力阵容进行任何调整。裴恩才表示,从上海国际队前几轮的联赛来看,这个队有一定的威胁,但他们的防守相对较差。裴恩才指出武汉队后防线存在的最大问题是后卫回追速度慢,“后防线必须提前移动,要不就会被国际队的前锋阿尤抓住机会。”

  在进攻上,裴恩才强调要多打两个边路,因为在对手常用的5311阵型中,两个边后卫如吴承瑛等插上进攻比较凶,这给武汉队边路进攻留下了很大的空间。在昨天下午的对抗训练中,裴恩才着重演练了两个边路的突破和传中。张辛昕、王文华和前腰郑斌多次在边路进攻中传出好球。两名外援前锋维森特和吉奥森也感冒初愈,状态不错,在对抗训练中有多个漂亮进球,得到了主教练的肯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队新闻 全部国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