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被推到风口浪尖寻求老总支持 迟尚斌继续铁腕治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30 大河报

  阿敏

  本报讯 输给北京现代队后,健力宝队主教练迟尚斌再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是继续铁腕治军,还是为了要成绩向队员们“屈服”?东北汉子迟尚斌选择了前者。为了获得集团老总的支持,迟尚斌昨天与集团高层会面,球队下午的训练只好由助理教练带队。

  昨天下午,健力宝进行了恢复训练。让外界感到奇怪的是,主教练迟尚斌没有出现在训练场,助理教练奥马与孙贤禄带队训练。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助理教练、迟尚斌的弟弟迟尚国称,迟尚斌是因为有事而没有带队训练。

  昨晚记者经过多方打听得知,迟尚斌是因为与集团高层紧急会面,才没有带队训练。“迟尚斌现在需要的是集团高层的全力支持,这样他铁腕治军的策略才能坚持下去。”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士告知,从目前的情况看,迟尚斌不会向队员们妥协的,即使先抛弃成绩,也要把球队懒散的毛病根治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迟尚斌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