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足惊变高惠辰突然下课 柳忠长接任严令三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1:21 南方都市报

  “平时你们和我怎么样都可以,嘻哈打笑、称兄道弟都可以,但在训练场、比赛场上,你们必须对我绝对服从!

  ——昨天的队内会议上,柳忠长的上任宣言掷地有声”

  本报成都电 (特约记者宋曦) 就在四川冠城主场输给武汉黄鹤楼后,冠城老总吕锋
还信誓旦旦地告诉球迷:“高惠辰不会下课!”但就在昨天,四川冠城却突然宣布,由助理教练柳忠长接替高惠辰担任冠城主帅,高惠辰则挂职总教练。高惠辰成为今年中超联赛第一位下课的主教练。

  据分析,高惠辰下课的直接原因应该就是球队三连败、成绩不佳,不过对于目前总共只有十四五名队员的四川队来说,将所有罪责推给高惠辰也不太公平。另据记者了解,昨天上午,在蒲江基地内又出现了一个许久没有见到的身影——大连实德集团第一副总隋信敏。因此有人推测,冠城此次换帅也是实德方面做出的决定。

  队员直到昨天下午3:15召开全队会议时才得知换帅的消息,尽管事发突然,但他们表示:“早就预感到会有这一天,只是没想到才5轮就换帅了。”队长邹侑根告诉记者:“也许换教练是好事,柳指导在四川已经4年了,对我们这些球员非常了解,既然俱乐部做出了这样的决定,我们应该做的就是配合新帅,打好接下来与北京队的比赛。”

  对于高惠辰的下课,冠城俱乐部的态度比较温和,官方的解释是因为身体原因,“而且高指导将担任总教练,协助柳忠长指挥训练和比赛。”虽然对于换帅一事冠城俱乐部希望尽量低调处理,但由于这是2005中超赛季第一支更换主帅的球队,因此,这次换帅也成为了近期中超联赛的焦点事件。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超新闻 全部川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