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足五将一帅上黑名单 五一三大战役后彻底斩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0:29 球报

  “带着情绪训练和比赛、出工不出力在队里混事儿”的一群人,都是队中这些所谓的老队员。五一过后,如果俱乐部真的着手斩杀部分队员到预备队中反思的话,首当其冲的“第一批受难者”也将在这些人当中产生。

  “俱乐部已经正式决定,如果五一期间的那三场比赛没有起色的话,就将把5名队员和1名教练员一起下放到预备队!下放预备队期间,他们与俱乐部签署的原始工作协议将暂
时失效,他们每个月只能拿到500块钱的工资,直至他们有能力重新回到一线队!”昨天,一位俱乐部官员毫不掩饰地向记者通告了这样一则信息。该官员还进一步详细介绍说,目前俱乐部已经基本上锁定了第一批斩杀对象的大致范围,“70年代后期出生的那些队员中,有那么五六个人已经根本没有任何上升空间了,自身又没有什么显著的特点,如今又不能在训练和比赛中奋勇拼搏,俱乐部有什么必要在他们每个人身上花几十万?反正今年没有升降级,我们又制定了大力培养新人的目标,那么还不如干脆就把锻炼机会全都给那些有潜质的新人。”

  4月29日,辽足阵中的全部人员都将获得参加中超联赛的合法资格,放手锻炼新人的条件终于完全具备。俱乐部已经向教练组作出指示,从五一期间的三大战役开始,“每场比赛必须使用2名以上年轻队员,这要当成一条纪律来执行。”

  27日下午,张曙光专门前往万林基地观看球队的训练课,这是辽足本周五出征客场前的最后一堂大运动量课。在场边,张曙光对身高达到了1.88米的前锋杨旭和后卫杨善平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他不断地向主帅王洪礼推荐这两个大杨:“王导,这两个小伙子我看都不错,有身高、有冲击力、还有股狠劲儿。这样的新人,就应该是咱们大力培养的对象!”

  作者:邱国栋

  (来源:球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