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军3连败高惠辰帅位不保 05中超首位下课者诞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成都消息,尽管中超才开打了5轮,但四川冠城主教练高惠辰却成了中超第一个下课者。据悉,高惠辰下课后将担任川足总教练一职,而球队的主教练由原助理教练柳忠长接任。

  高惠辰的下课直接原因应该是球队三连败的有关,事实上,在中超第四轮四川冠城主场1-3不敌武汉黄鹤楼时,高惠辰便听到了球迷的下课声。那场比赛的临场指挥让球迷和媒
体都非常不满,老帅高惠辰业第一次听到了“下课”声。而当客场又以同样的比分1-3不敌青岛队时,高惠辰选择了“下课”,暂时避一避这风口浪尖。

  在解释自己下课的原因时,高惠辰解释是因为自己的健康原因,而冠城俱乐部的官方说法是,高惠辰的下课与球队的“三连败”没有关系。但这很容易让人想到上个赛季在天津队执教的戚务生。不过不同的是,高惠辰依然留队,并且担任着球队的总教练一职。

  老帅高惠辰到川军执教后,以其低调的为人,勤恳的精神,得到了四川球迷的好感。但川军开局5轮仅积3分,并且近3轮球队遭遇了3连败的战绩,高惠辰确实难辞其咎,在球队处于困境时,这位老帅没能够对队伍进行有效控制的改善。这一点在主场1-3输给武汉时最为明显,在缺少邹侑根和后防紊乱时,高惠辰没有能够表现出较高的临场指挥水平。而这场比赛也成了他下课的导火索。

  那场比赛之后,主教练高惠辰用“屋漏偏逢连阴雨”来形容川军的现状,也让他坐到了下课边缘的火山口,这场主场惨败让场外不少球迷高喊“下课声”。尽管当时俱乐部总经理吕峰明确表示,俱乐部没有换帅的打算。但当川军在青岛延续第三场败绩时,老帅高惠辰却自己下定决心选择了“暂时休息”,毕竟这个位置的这个压力太大了。

  (川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惠辰新闻 全部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