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五轮“疑点”多多 中国足协今日开会评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2:0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北京4月26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中国足协裁委会明日将召开会议,具体评审黄俊杰和肖战波在第五轮联赛中的“疑点”,以给重庆力帆俱乐部和上海国际俱乐部一个明确说法。

  上周日进行的第五轮中超联赛,是本赛季开赛以来判罚争议最多的一轮,其中最典型的争议就是黄俊杰在重庆力帆和大连实德比赛中的判罚以及上海申花队球员肖战波在和上
海国际比赛中所进的“疑问球”。同时有的场次也存在一定的问题,裁委会都将在明天的会议上当作重点案例进行分析研究。

  此前,裁委会对前四轮的有关案例进行了分析研究,并对各个场次存在的疑问进行了梳理。其中,谭海在一轮中超执法中明显漏判了点球,并已经记录到了谭海的秘密技术统计报告中。如果黄俊杰的判罚和肖战波的进球确实存在问题,黄俊杰和执法上海德比的裁判都将会有“技术污点”被记录到技术报告中。

  中国足协一位高层人士表示,裁判员的执法目前比较敏感,而且也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希望大家在执法中尽量少出错误,争取不出错误,杜绝出现真正的“黑哨”。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