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输球深圳队起“内讧” 球迷踢门涂鸦表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1:5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康海峰) 前晚,深圳健力宝队主场0比1不敌北京现代队,数十名对此不满的球迷来到球队位于笔架山体育场的球员宿舍砸门涂鸦,后被闻讯赶来的警员劝止。

  前天进行的是中超第5轮的比赛,此前深圳队遭遇了4个0比0。事情发生在当晚9:50左右,地点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笔架山健力宝足球队球员宿舍楼前。记者赶到现场时,球迷们已经散去,进出的多名球员均沉默不语。借着昏暗的路灯,记者发现球员宿舍楼大门的门锁
已经坏掉,楼宇周围的墙壁上,则喷涂着“迟尚斌滚!”等黑体大字。

  一名保安员告诉记者:“比赛是9时半左右结束,大约20多分钟后至少五六十名深圳男女球迷冲到了球员宿舍楼前。”现场附近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表示,骂声此起彼伏,有愤怒的球迷不断踢砸球员宿舍大门,更有人在宿舍楼的墙壁上四处涂鸦,以表达心中不满的情绪,并要求球队主教练迟尚斌出来对话。这名男子还称,球迷情绪一度失控并与有关工作人员发生推搡,但未有更进一步冲突。

  据了解,事情发生后,深圳队教练组和全部球员都退回房间内关上房门,个别球员还把自己的车开到基地外,防止球迷情绪过激出现不测。警方接到报警后,相继出动十多名民警前来劝阻,至当晚10:30,激动的球迷才逐渐散去,洗过澡的球员才能陆续出来吃饭或者外出。

  对于此事,深圳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张健向记者表示,球队没有人员在事件中受伤,被球迷砸过的宿舍楼大门门锁在事情发生前早已损坏,至于更多的情况他不愿透露。 (报料人:XW0456007 报料奖:100元)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足新闻 全部中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