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次酒席勾起小品王兴趣 赵本山:辽足这活我干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0:43 《足球》报

  记者袁野沈阳报道 辽足终于和赵本山见面了。26日晚11点,在赵本山影视中心的豪华KTV中,兴头上的赵本山举着麦克风唱起了《马大帅》的主题歌,老赵的心情非常不错,面对在座的几位客人,小品之王放下麦克风端起酒杯冲着辽足执行董事张曙光说:辽足这活,我坚决干。

  第一桌酒 本山没到

  “赵本山出席今天的辽足认亲会”、“赵本山入股辽足”、“小品王将成为辽足第四股东出任副董事长”,原本已经被俱乐部辟谣的辽足与赵本山进行合作突然间又被炒了起来,而且是有鼻子有眼,一时间连辽足俱乐部内部都晕头晕脑的。就在26日前往方向公司前,俱乐部一位副总拿着报纸问办公室郭主任:赵本山今天去吗?结果得到的回答自然是,我也是报纸上看来的。

  26日下午,记者还在向张曙光询问是不是打算准备和赵本山见面吃点饭,张曙光一语双关地表示:自己和赵本山属于朋友,一起吃饭聊天也是正常的事。不过,当记者追问“是不是今晚就会与赵本山会晤”时,张曙光毫不犹豫地表示:不会。

  张曙光并没有说谎,因为这位辽足执行董事也不知道赵本山啥时候可以出来坐一坐,毕竟相比之下,赵本山更加忙。果然,在与方向公司的晚宴中,赵本山没有出席,而按照原来的说法,赵本山是要一同参加的。

  在与方向公司的晚宴结束之后,张曙光与黄祖钢一道回到了张曙光下榻的高登酒店。在张曙光的房间内,两位俱乐部高层会见了辽足教练组。原本张曙光打算跟王洪礼等人好好谈一谈有关球队的问题,但晚上8点钟,张曙光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于是谈话迅速结束。在随后的时间里,一些与辽足有关的重要人物先后在高登酒店集合了。

  这个电话就是赵本山打来的。对于这样一条大鱼,张曙光当然不能错过。

  第二桌酒 老赵做东

  按照原定的计划,赵本山确实是要参加辽足与辽能集团的晚宴,但是由于他26日下午一直与沈阳市政府某位领导在一起,而辽足的宴会开始得又比较早,所以赵本山便没有出席。在搞定自己的事务后,赵本山通知张曙光:见面,打算与辽足合作。

  爽快的赵本山甚至直接来到高登酒店找张曙光。而为了表示辽足的真诚,张曙光再一次搬出了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此外就是直接管理方向科技公司的辽宁能源集团一位姓刘的副董事长。

  几位重要人士的见面,去哪里坐一坐成了不大不小的问题,辽足提议做东,最后被赵本山手一摆笑道:“哪里也不用去,走,去我那,影视中心。”这也正是辽足相中的那块影视基地。

  赵本山的影视基地位于沈阳市的苏家屯,距离沈阳市中心并不是很远,基地还没有投入影视拍摄,但是基地内部一些设施已经修建完毕,其中就包括很豪华的总统套房与KTV包房。于是在影视中心二楼的豪华包房内,作为娱乐圈最大腕的赵本山与足球圈里最擅长炒作的张曙光会面了,话题的中心就是“合作”。

  在一边唱一边喝一边聊的江湖气氛中,双方当然不可能达成什么具体的合作,但赵本山很认可张曙光提出的“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互相入股)的合作方案。参加聚会的一位内部人士在重复赵本山一句话时却很是有力:辽足这活,我坚决干。不为别的,家乡球队这么困难,我得拉扯一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