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用强度战胜疲劳 不出意外大羽周六有望上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54 济南时报

  虽然图巴知道自己的球员已经非常疲劳,但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图巴还是给出了训练量相当大的一堂课,在他眼里,高强度的训练才是战胜疲劳的良药。

  从北京疗伤归来的李金羽昨天仍然没有进行有球训练,他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单独训练。李金羽最主要的训练方式就是跑步,各种各样的跑步,体能教练甚至用皮筋拉住李金羽,让他尽量往前冲,这样做的目的显然是加强李金羽的腿部力量。从训练情况看,李金羽
还是恢复得不错,如不出意外,周六上场的可能性很大。

  郑智昨天一直在自己跑圈,据了解,郑智没有什么伤病,可能随后几天就会和全队合练。主力右后卫矫哲则一个人躲在健身房里练力量,左膝后十字韧带的伤痛让他不得不暂别训练场,能否参加后面几天的训练还要看情况而定。

  除去上述三员大将,泰山队的队员都参加了昨天的训练。图巴把20名队员分成四组,每组完成一次攻防全过程后才可以获得短暂的休息。整个训练图巴几乎一刻不停地发号施令,而队员们也是不敢有丝毫的怠慢,在进攻中经常可以看到流畅的配合和精彩的射门,其中王超一次长途奔袭并且最终破门让图巴都连连点头。

  训练一直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就连对天津只打了半场多球的宋黎辉都累弯了腰。天色渐暗,图巴才鸣哨收兵。“我们的确非常累,但是知道这是教练调节的一种方式,咬牙坚持吧,周六就有恶战了。”有队员如是说。 (记者 訾言)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