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豪门商业博弈中国市场 皇马后发制人强压曼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9: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晓菲报道 4月26日,人民大会堂,中信国安集团公司董事长李士林、皇马副主席布特拉格诺、西班牙驻华大使艾力赛……与一周前的“曼联北京行”新闻发布会相比,以“国安计划”为背景的皇马显然气势逼人。不顾曼联方面的不快,皇马将比赛日确定在7月26日曼联战国安前3天的23日,明争暗斗不可避免。

  布特拉格诺在新闻发布仪式上郑重承诺:保证将在7月带来所有最好的球星,为北京
带来一场经典比赛。他说:“两年前我们离开的时候,就在计划重返中国的一天。昨天晚上我观看了现代队和深圳队的一场联赛,现代队在最后的时刻取得了胜利,我们的到来也给国安带来了好的运气。希望这是一个好的开端,能够使双方的合作更加顺利。”

  皇马和曼联的北京之行在时间上只差3天,布特拉格诺没有回避这样的竞争:“曼联虽然比皇马先进入中国市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放弃中国市场。中国有2000万皇马球迷,这是一个巨大的财富资源,作为两个城市足球的代表,我们之间的联合合作是不可避免的。”

  就国安队来说,从7月20日到26日,现代队要在6天之内先赴上海打客场,随后在工体迎战皇马和曼联,队员们的体能以及状态能否维持在一个高水平是一个不小的疑问。为此,有不排除届时考虑借用一些北京籍球员的说法传出,但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向记者表示,球队做好了独立完成比赛的准备,“我们保证会认真对待这两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踢出两场高水平的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皇马新闻 全部国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